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乡村爱情7》今年开拍 剧情有变动本山当主角

2013年02月20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网

今年的大年初二之后,喜爱《乡6》的观众已经不再局限于北方城市。该剧在江苏卫视的收视成绩成为四家连播卫视中最高的,收视率数据表明在江苏卫视平台上许多南方城市的收视反响不俗,特别是重庆、上海、武汉、成都乃至深圳等城市都表现出本山剧在南方市场的历史好成绩。除了荧屏火爆,该剧在网络上的播放成绩也同样惊人。

而因为《乡6》在全国的热播,再加上本山一心要将这部系列剧拍到第10部,近期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先生向媒体透露,《乡7》的拍摄蓄势待发,将于今年着手拍摄,他说:“市场决定我们拍什么戏。《乡6》的收视率遥遥领先,所以我们今年会继续《乡7》的拍摄。”

据悉,《乡7》的拍摄计划其实早已经启动。新作剧本将保持《乡村爱情》的特点,继续由编剧张继操刀撰写剧本。不过据刘辉介绍,虽然风格会和前部保持统一,但是剧情方面会有大变动,观众可以期待一个全新的故事。目前已经进入筹备工作。

《乡6》大获成功一个关键的因素就是赵本山升格男一号,本山大叔的戏份吸引来了更多的乡村爱情粉丝。所以《乡7》里面,赵本山的戏份依旧吃重,“第六部里面王大拿破产了,第七部里面赵本山会出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此外,《乡7》中除了赵本山的重头戏外,还会引入圈内超大牌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并且“参与度会非常高,绝对不是客串。”

标签:开拍 剧情 爱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