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乡村爱情7》全新故事 赵本山一心拍到第10部

2013年02月20日 10:30
来源:金鹰网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本山传媒打造的春节贺岁电视剧《乡村爱情变奏曲》(以下简称《乡6》)自大年初二在江苏、黑龙江等四家卫视以及网上同步播出后,收视率和点击率双双飘红。四家卫视收视率挺进全国同时段前五,网上视频截至目前的累积播放量已经逼近一亿,并保持着强劲的攀升势头。

正因为《乡6》在全国的热播,再加上赵本山一心要拍到第10部。近期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透露,《乡村爱情》的第7部蓄势待发,将于今年着手拍摄。据悉,《乡7》的剧本将保持《乡村爱情》的特点,继续由编剧张继操刀撰写。不过据刘辉介绍,虽然风格会和前部保持统一,但是剧情方面会有大变动,观众可以期待一个全新的故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