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浴森《容我不懂》MV首发 唱响摇滚青春宣言

2013年02月25日 10:18
来源:雅虎

近期中国好声音歌手歌浴森发布了个人最新EP《我很认真》中新歌《容我不懂》的MV,在这首带有青春宣言式的摇滚歌曲《容我不懂》中。歌浴森唱出了自己对于理想的坚定不悔。继《请你快乐》、《我很认真》等力作取得好成绩后,歌浴森再度通过音乐向大家传递来自热爱音乐的内心迸发出的强大力量。

《容我不懂》唱出对梦想的义无反顾

与前两支MV不同的是,这次歌浴森成为了游走在“浓缩世界”的歌者,将“云”、“太阳”、“时钟”这些微小又强大的自然事物化作内心力量,告诉正在寻找梦想的人,如果没有当时的冲动,现在也就更加没有义无反顾走下去的坚持。热血、冲动才最像生命力的特征。若是人连为自己疯狂的胆量都没有,那么可能也只算是这个工业社会下的一台机器罢了,又有什么快乐而言。

MV再度挑战演技变“熟男” 赴加拿大演出人气火爆

《容我不懂》MV中歌浴森首度展现了“熟男”的一面,带着墨镜,穿起正装,迈着坚定步伐的歌浴森彻底跳脱出了好声音舞台上那个爱音乐男孩的印象。导演组更笑称,整支MV要求歌浴森不断的“突破底线”,一层层剥开他内心成熟的一面。据悉,农历年期间,歌浴森受加拿大演出方邀请,赴加拿大为当地歌迷送出精彩节目,在非华人区获得歌迷认可,也再度印证了歌浴森的火爆人气。

标签:摇滚 唱响 宣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