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15城市巡演正式启动 2013年不在家门口开唱

2013年02月27日 14:32
来源:百度

原标题 [汪峰 今年不在家门口唱 ]

汪峰在京宣布巡演计划

汪峰在京宣布巡演计划

法制晚报讯(记者寿鹏寰)刚刚完成蛇年春晚的表演,歌手汪峰又投入到巡演当中,并计划明年在鸟巢举办个唱。

昨日,汪峰在北京宣布将于4月开始在全国15个城市举办名为“存在”的巡演。这次巡演将于4月13日从天津开始,将在武汉、杭州、广州、西安、深圳、济南等15座大中城市开唱,其中包括7个二万到四万人容量的体育场和8个七千到一万人容量的体育馆,总投入近亿元,每场演唱会由近百人制作团队组成,仅设备就重达百吨,是内地最大规模的个人巡演。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能唱自己喜欢的歌、成为一个音乐家,但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办这么大规模的巡演,我超越了自我,应该为自己鼓掌。”汪峰说。而为了这次巡演,汪峰已推掉了几十个商演和音乐节的邀约。汪峰表示,演唱会能够给自己更好的表达机会和更大的满足感,“这会是一个全新的音乐旅程。这比少赚几百万重要。钱是赚不完的,也是花不完的。”

此次巡演并没有安排北京的场次,汪峰解释说,这是刻意而为,因为一是去年在北京办了两场演唱会,二是想再等等,不想太频繁地在家门口开唱。

标签:汪峰 开唱 巡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