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张学友、王菲都有可能来当导师

2013年02月27日 17:13
来源:扬子晚报网

吉和网2月27日报道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不仅成就了很多人气学员,四大导师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的出色表现也成为一道风景,在第二季中,这四名导师是否能够出现在舞台上,成为最大的悬念,也是现场记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这四位华语乐坛的领头人、常青树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甘做绿叶,无私地贡献和分享他们的音乐经验和一路走来的心路感悟。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因惜才而争抢、因喜悦而欢呼、因不舍而挥泪,这一幕幕都和每个学员的精彩演唱一起,成为经典,被牢牢刻在每个观众脑中。

对于这个问题,《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打起了太极,他说,现在仍在全力和首季四位导师沟通,有可能继续沿用相同阵容。但是,由于各位导师的档期都很紧张,所以目前来看,能否不和录制在时间上有冲突还不好说。当然,华语乐坛一些重量级的明星也不排除会来,金磊说,像张学友、王菲等人他们一直在联系。目前来看,他们来当导师的可能也不是没有,如果两们天王天后巨星能够来中国好声音一展风采,相信那会是歌迷最大的幸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