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靖童录制单曲被赞继承王菲衣钵 嗓音清亮

2013年02月28日 16:29
来源:雅虎

王菲女儿窦靖童最近在录音棚里录制正式版的《with you》,并晒出了录音时酷照,网友赞窦靖童录音时的气质与王菲十分相似。不仅仅气质,窦靖童的歌曲公布后不少网友盛赞其遗传了天后的好声音,称王菲后继有人。

王菲的16岁女儿窦靖童去年底就在网络发表《With You》的试唱版,当时就已经让一众网友大呼“好听”,连王菲也忍不住力赞女儿。日前在各大网站,发表原创英文歌曲《With You》的录音室正式版,清亮嗓音被夸为天籁,网友认为其有望继承王菲衣钵。

济南电台936主持人则表示,这首歌是“适合午后的小曲儿。窦唯王菲的姑娘争气。小小年纪声音里却带着一份洒脱和不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