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又来了

2013年02月28日 07:30
来源:新快网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曾乐

王菲、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他们都有可能成为导师!

去年,《中国好声音》重燃了死水微澜的选秀热潮。趁着余热未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昨日在京宣布正式启动,吴莫愁、平安、张玮、丁丁、金池等“好声音”学员现身助阵。虽然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等新生歌唱选秀节目在后面穷追猛打,不过灿星制作掌门人田明信心爆棚,称“好声音”不会昙花一现,也不可能输给其他竞争对手,“《中国好声音》没有竞争对手,‘好声音’最大的对手是自己。”据知,第二季“好声音”胃口很大,将手伸到海外,意欲将《中国好声音》变成《华人好声音》。

导师

刘欢那英还来不来?“导师未定,与王菲、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沟通中”

众所周知,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成功的原因之一在于四名导师,特别是中国内地乐坛大哥大刘欢以及大姐大那英的参与,他们抢学员过程中所表现的爱恨痴嗔甚至撒娇、流泪都让观众十分受用。因此,第二季导师阵容格外惹人关注。是否还是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原班人马?还是孙楠将取代刘欢,王菲将坐那英的位置?

第一季“好声音”结束之后,刘欢和那英在不同场合均表示过,录制第一季时太累了,应该不会再担任第二季的导师。外间猜测,庾澄庆和杨坤留任机会很大,但是刘欢和那英应该不可能再来了。也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刘欢铁定是不来的了,至于那英还是很有可能留下来担任导师的,而汪峰有可能取代杨坤。对于大家关心的导师人选,“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目前四导师人选一个都还没定,现在仍全力和首季四位导师沟通,有可能继续沿用相同阵容,至于几率则是一半一半。在刘欢如此铁定再三表示不会再担任第二季导师之下,节目组又以什么来打动刘欢,提高片酬或分成?陆伟否认,并表示,第一季录制时长达16小时,第二季则缩短,争取在10个小时以内,不过录制天数则由10天增加至15天,所以目前在和准导师们沟通六、七、八月的档期。除了第一季的四位导师,目前节目组也正在与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王菲等沟通中。

标签:声音 中国 那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