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演员解惠清卖萌 拍摄首支单曲《美啦啦》MV

2013年03月01日 15:21
来源:金鹰网

解惠清

解惠清

近日,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红轿子》的演员解惠清,抽空扑赶北京拍摄个人试水乐坛的首支单曲《美啦啦》的MV, 此次《美啦啦》MV特邀台湾知名导演叶少琥操刀,曾执导拍摄过韩庚、萧亚轩、爱戴、李宇春等一线歌手MV的叶导,量身为解惠清打造《美啦啦》的mv,他精准的抓住解惠清的清新可爱气质特色,并经过画面的渲染生动的表现出来。《美啦啦》MV拍摄场景选在北京一个著名建筑楼盘的样板间拍摄,三十几人的拍摄团队,冒着严寒投入到创作当中。复古温馨的街道,可爱的木制房间,搞怪的厨房,复古的粉色吉他等道具轮番上阵,也为了贴切歌曲突显画面清新质感,场面可爱别致,气势不凡。整支MV充满着复古、可爱、搞怪、温馨甜蜜的画面丰富有质感。拍摄现场人工造雪,超炫场景,下足功夫,为解惠清首支MV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气势超强。而现场道具更是大手笔制作,除了各式各样可爱的道具以外,更有工作人员扮作长颈鹿手捧鲜花客串出演,导演的设计别出心得。

本是专业演员的解惠清更是借机在MV中大飙演技,各种清新可爱表情大卖萌,让现场导演和工作人员不得不佩服她的表现力,在比原计划提早的工作时间内完成了MV拍摄,问及第一次MV拍摄过程有何趣事,解惠清表示兴奋又紧张,由其是从未想象过原来MV拍摄为了画面好看,对口型是需要把歌曲加快,快速对嘴的,很好玩却有点小紧张,她说一唱快歌词就唱错了,追求完美的她要求在每一个场景快慢都各对嘴了一次。

《美啦啦》歌词旋律表演了一位少女幸福甜蜜的恋爱美丽心情,相信MV呈现出来的画面能像歌名一样美啦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