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是歌手》首次改变规则 尚雯婕被爆遭淘汰

2013年03月02日 16:52
来源:百度

《我是歌手》昨晚第四轮首场比赛 齐秦正式退赛 辛晓琪首次亮相 下期开始转轮盘选歌——

变规则 传尚雯婕被淘汰

昨晚,湖南卫视热播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播出了第七期,新的补位歌手辛晓琪首度亮相,她以自己的经典金曲《领悟》震撼全场,成功夺得第三名。此外,因齐秦未能按时回归,为了公平起见,导演宣布齐秦正式退赛。

昨晚进行的是《我是歌手》第四轮第一场比赛。从下期节目开始,比赛规则将有所改变,歌手不再可以自行决定,而是通过转轮盘的方式选歌。据已经参加过第八期节目录制的观众爆料,在下周的比赛中,尚雯婕将不幸被淘汰。

替补齐秦 辛晓琪坦言怕比赛

在《我是歌手》第五期节目中,齐秦向节目组告假并承诺于第七期节目回归。遗憾的是,因为流感被困美国,齐秦无法及时回国参与节目录制。为此,节目组迅速请来了辛晓琪补位。

抱着不在乎名次的心态前来参赛的辛晓琪,上台前还是有些紧张,“从中学到现在,我没参加过任何比赛,我最怕比赛了。”她说。

昨晚,辛晓琪带来了她的代表作《领悟》。演唱时因情绪激动,她一度哽咽,令观众动容。最终,首度亮相《我是歌手》舞台的辛晓琪夺得了第三名。

昨晚比赛名次

第一 黄绮珊

第二 林志炫

第三 辛晓琪

第四 羽泉

第五 尚雯婕

第六 沙宝亮

第七 周晓鸥

 首变规则 尚雯婕被爆遭淘汰

下一期节目开始,《我是歌手》将首次改变规则,歌手不再有权自主决定演唱的曲目,而是通过转轮盘的方式选歌。

据悉,在韩国的原版节目中,歌手每一期都要接受挑战任务,并且通过转轮盘的形式抽取自己要挑战的曲目,这样能够真正考验歌手驾驭不同歌曲的能力。

经过昨晚的比拼,周晓鸥暂时排在最后一位。然而,据参加了第八期节目录制的观众称,在下期比赛中,被淘汰的并不是周晓欧而是尚雯婕。据称,因为尚雯婕演绎抽到的歌曲《Super Star》时未能赢得观众的心,而成为改变规则后首个被淘汰的歌手。文/实习生 苏良

下期选手演唱歌曲

黄绮珊 《让我一次爱个够》

尚雯婕 《Super Star》

辛晓琪 《至少还有你》

羽泉 《爱》

林志炫 《你的眼神》

沙宝亮 《你快回来》

周晓鸥 《无地自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