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心如霍建华疑复合 经纪人称太有想像力

2013年03月09日 20:11
来源:扬子晚报网

林心如微博自拍

林心如微博自拍

艺人陈乔恩、霍建华多年前合作《千金百分百》陷入热恋,这对昔日情侣因拍摄陆剧《新笑傲江湖》10年后再重逢疑似复合,但据陆媒爆料,林心如日前在微博上PO出和霍建华的亲密贴头照,更留下暧昧字句:“想我吗?”连网友都爆料两人已交往4年,陈乔恩其实只是烟雾弹。

据《新浪娱乐》报道,林心如7日在微博上传和霍建华的亲密贴头照,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的出的次数。”而其好友立即留言称两人是“一对小情侣”,暧昧对话引人遐想,不过她隔天随即将该合照删除,改写下:“想我吗?I miss you……”被网友猜测是在和男友撒娇。

林心如和霍建华因曾合作《倾世皇妃》结识,有位匿称“八掌门”的网友爆料,两人其实已秘恋4年,还常常去探男方班,恋情十分甜蜜,对此,其经纪人笑指外界太有想像力,透露合照是前年拍的,他们只是好朋友,更把“想你”这句话推到陈乔恩身上,直说:“那是她写的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