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豹乐队换新主唱 时隔八年后再做新专辑

2013年03月12日 08:49
来源:人民网

  左起:贝司手王文杰、吉他手李彤、新主唱张淇、键盘手惠鹏、鼓手赵明义。

  左起:贝司手王文杰、吉他手李彤、新主唱张淇、键盘手惠鹏、鼓手赵明义。

上周五,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在《我是歌手》上演绎了黑豹乐队经典曲目《无地自容》,曾担任黑豹乐队主唱的栾树出现在乐队中。事后,著名DJ杨樾发微博称“黑豹乐队又换了主唱”,引发歌迷种种猜测。昨日,记者致电黑豹乐队鼓手兼经纪人赵明义,获悉黑豹的下一任主唱人选并非周晓欧,而是一位有着15年经验的音乐人张淇。

赵明义称乐队与张淇因电视电影《离别也是爱》结缘,经过多次演出合作走到了一起。此外,八年未发唱片的黑豹乐队目前正在录制新专辑。(记者古珺姝)

标签:主唱 专辑 乐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