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开唱祝福对手周杰伦 不愿多谈李云迪

2013年03月15日 17:39
来源:扬子晚报网

王力宏在上海记者郭新洋摄

王力宏在上海记者郭新洋摄

4月30日,王力宏2013“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昨天,王力宏来到上海为演唱会举行发布会。因为春晚上一句“找力宏”,王力宏与李云迪之间的传闻再次成为近来的热点话题,昨天的发布会上,亦有媒体问及是否会请李云迪担任演唱会嘉宾,王力宏没有回答。

“火力全开”的巡演此前已经跑了三十多场,此次再次来到上海开唱,王力宏表示,造型方面可能没有太多改变,但音乐方面会更精彩,“经过一年半,节目会比较精准,毕竟一年半前上海是首站处女秀,那是我最紧张的时候,显得比较生涩一点,现在我们的团队更有默契。”曲目方面也有少许变化,比如会加入今年他曾在央视春晚表演过的《十二生肖》。

林俊杰在此前一天举行新专辑微电影全球首映礼,王力宏为好友助阵,义务在微电影中演奏了小提琴,林俊杰感恩图报,表示王力宏若有需要一定随叫随到。但王力宏说,好朋友发片必须支持,但不需要报答,“好朋友就是这样子,他邀请我拉小提琴,我很开心。”对于即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的竞争对手周杰伦,王力宏也给予祝福,“现在越来越多的艺人做巡演,我很开心今年‘火力全开’可以继续燃烧。我并不担心票房,那是主办方的工作,他们更专业,我只要负责表演就好了。”据主办方透露,截至目前,上海站票房已突破一千万元。

唯一不愿多谈的就是李云迪。一问到相关话题,就有王力宏身边的工作人员出来挡驾,表示只谈演唱会的问题,不谈其他。有记者问到春晚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王力宏只回答了自己的表演,“就是表演《十二生肖》,我觉得表演得蛮好的。”有记者问,是否会邀请李云迪担任演唱会嘉宾,话音刚落,王力宏助理便插话说如果记者再问这种问题,就请离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