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夏怡首张专辑后制费时 将推迟一周发行

2013年03月18日 14:19
来源:百度

李夏怡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本周四(3月21日)发行的女歌手李夏怡首张个人专辑将推迟一周,于3月28日进行发行出售。

李夏怡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原定与专辑发行一同公开的主打歌曲《ROSE》MV后期制作预计将花费较多时间,比起赶制来说,最终决定下功夫来完成全部制作。”传达推迟发行专辑的消息。

将于3月28日公开的主打歌曲《ROSE》由YG娱乐王牌制片人TEDDY制作,曾为2NE1[微博]打造了诸多热门歌曲,如《LONELY》、《我最红》、《I Don’t Care》等。这是继李夏怡出道以来,首次演绎YG娱乐风格歌曲,备受关注。

即使是人气歌手,通常也只在专辑制作过程中花费数亿韩元经费来打造一首主打歌曲。但在去年11月初出道的李夏怡,以歌曲《1,2,3,4》、前期曝光歌曲《IT’S OVER》以及即将于3月28日发布的新歌《ROSE》,在出道仅4个月以来,便将新专辑收录的3首歌曲MV全部公开。以此看得出在韩国SBS TV选拔节目《K-POP STAR》中脱颖而出李夏怡在与YG公司签约后,YG娱乐代表杨贤锡对她的全力支持和打造。

此外,将自身寓意为带刺红玫瑰的歌曲《ROSE》歌词中,好似女人向男人们提出警告一般,将对于爱情的信息与高贵的女性价值观得以展现,预计将得到诸多中年女性的共鸣。姜孝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标签:专辑 发行 一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