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情人曝王大治"逆袭"原因:为董洁净身出户

2013年03月18日 17:09
来源:扬子晚报网

董洁与王大治激吻视频的曝光让董洁女神形象破碎,而对于王大治目前的婚姻状况,也说法不一。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王大治为了董洁选择离婚,并且净身出户,“只给自己留了一个北京的车牌”。

据知情人透露,王大治虽然相貌不及潘粤明,但能说会道,性格热情,很有女人缘,而这也许就是王大治“逆袭”的原因。

至于王大治目前的婚姻状况,一种说法是:他与妻子戴露于2010年11月在西安举行婚礼,但一个月后就闪离,“王大治为了补偿前妻,他基本上是净身出户,只给自己留了一个北京的车牌”;另一种说法是:王大治尚未离婚。因为疑似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微博ID“清水不见底Lucy”,在1月31日王大治生日当天发微博称,“无论几种宝石宝物,惟代表一种意思:生日快乐。”另一方面,也有媒体称,王大治的妈妈对于儿子与董洁绯闻的态度是,“我儿子不帅,董洁哪能看得上,我儿媳妇怎么办?”

尽管外界对此事议论纷纷,但王大治、董洁、潘粤明这战斗的三方却都保持了沉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