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患癌男星高凌风遭前妻追讨1600万 怒呛:你要钱我要命

2013年03月19日 12:55
来源:重庆晚报

高凌风

高凌风

高凌风和前妻(资料图)

高凌风和前妻(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凌风2012年罹患血癌,虽进行治疗但病情不见起色,前妻金友庄却在此时网上指控他赖账骗钱,外传他气得请友人转告对方,若继续在脸书上放话,就收行李搬出去,不要再影响他的心情,更表示:“要告就告,你要钱,可是我要命。”金已寄出律师信,要向他讨回房屋贷款及赡养费共1600万元。

据媒体报道,金友庄离婚时与高凌风协议由男方支付赡养费外,新店“汤泉小区”的豪宅也归她名下,不料高事后却拖欠赡养费约200万元,还拿房子超贷了1400万元,让她气得在脸书上痛骂:“对女人会赖账、拖欠的男人,到底算什么男人?”随后传出她被要求封口,否则就收拾行李搬走,不要再影响高的心情让病情恶化,男方更放话:“要告就告,反正现在你要钱,我要命。”

外传金友庄日前已寄出律师信,打算走法律途径要回1600万元,她表示分产是家务事,不愿多谈,而被问及这时向生病的高凌风要钱,不怕被骂很残忍?她回答:“是他先对我残忍,我爸要开刀,我要照顾我妈,还要被他这样对待,我怎么办?”指责是对方欺人太甚。

对于外传要金友庄封口一事,高凌风则纳闷表示:“从来没说过这种话,不知道消息从何而来。”也不愿对是否收到金寄出的律师信函做出回应,更拒绝回答所有与赡养费纠纷有关的问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