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映蓉新歌MV预告片曝光 钢铁绳索打造神秘场景

2013年03月21日 08:46
来源:南方网

江映蓉《Fashion Show》30秒预告片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今天于网络曝光了全新唱片中主打歌《发生秀FashionShow》的MV预告视频。在之前的发布会上,MV的视频预告已先让大家一睹为快,而今天于全网推出,更令许多歌迷朋友越加期待完整版MV的正式上线。

首波主打歌《发生秀FashionShow》的MV,尝试了许多新鲜的挑战,硬朗的钢铁元素和独特的拍摄视角,都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视频中的江映蓉,身穿红色雪纺裙装,居首撑旗,霸气中不失妖娆。而穿着一袭黑色高叉设计时装的她,由远及近的镜头将她随性的性感展露无遗,诱人的眼神在黑夜中闪烁着光芒。彰显热情的红色字体频繁闪现,更吸引观众进入到这场FashionShow中。江映蓉将红色的粗麻绳索缠于腰间,营造出“力与美”的感觉,性感而又不失健康感。视觉上展现出的钢铁元素及环绕的绳索,更表现她柔中带刚的一面。

“改变有理,爱美无罪,唯有纷争,才能进化”,简单有力的道出MV欲表达的概念,这场FashionShow将是黑夜中展开的一场硝烟弥漫的战争。而江映蓉傲居群首的神秘场景,更让观众迫不及待想一睹究竟。到底在这场“美丽进化”的过程中,将上演怎样的纷争场面呢?更多精彩片段,敬请期待完整版MV的正式上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