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首次在天津开个唱 摇滚战士四月登场(图)

2013年03月22日 10:07
来源:新华网

汪峰2013年“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天津站,即将于四月十三日在天津体育馆登场, 演唱会的设计追求创意特色,曲目安排不断调整,多样的风格务求满足所有参与演唱会的现场来宾。

汪峰已多年未在天津开唱,更是首次在天津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但是天津却是汪峰95/96年间刚出道时,四处走穴演唱的地方,天津有许多汪峰的老歌迷,也是重视音乐的地方。主办方特别安排天津做为汪峰本次超级巡演的首站,就是为了回馈天津乡亲,演唱会信息在春节后2月底才举办发布会公告周知,时间极为紧张短促,日前演唱会票务已开票,火爆程度却已超出预期。

本次演唱会的新设计与创意,主办方正日夜挖空心思,不仅在设备音响灯光上,要求维持汪峰演唱会一贯的最高等级水平,更努力求创新,具备多项特色,如强调摇滚态度,回归音乐本质,曲目重新安排,将以摇滚为主打,正能量及抒情曲兼顾,重视摇滚现场来宾的互动,安排各种节目创意,乐队音乐重新编曲,表现汪峰演唱会品牌的最高质量,神密嘉宾的邀请一直未定,日前消息盛传是在《我是歌手》里爆红的女歌手黄绮珊,据悉汪峰仍在等待嘉宾,歌迷们也仍需要等待。

标签:汪峰 个唱 摇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