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为个唱排舞意识大胆 大玩“人肉三文治”

2013年03月26日 13:02
来源:21CN音乐

邓紫棋为演唱会排舞玩“人肉三文治”,两位男dancers从后伸手遮掩其“三点”

邓紫棋为演唱会排舞玩“人肉三文治”,两位男dancers从后伸手遮掩其“三点”

疑似误踩男舞蹈员下体

疑似误踩男舞蹈员下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下月在红馆开唱,日前她为演唱会排舞,大搞“四王一后”辣身舞步,更与两名男舞蹈员大玩“人肉三文治”,两位男舞蹈员从后伸手遮掩其“三点”,意识大胆,G.E.M.还自爆曾踩中舞蹈员下体。

邓紫棋(G.E.M.)将于下月举行一连五场演唱会,日前她到排舞室彩排,身穿贴身裤的G.E.M.又跳又唱,接着她单挑四位男舞蹈员大玩“四王一后”,G.E.M.站上男舞蹈员身上时疑似踩中对方的下体,她又在男舞蹈员上身游走,最后打横躺在男舞蹈员身上。

手遮“三点”

之后G.E.M.又跟两名男舞蹈员玩“人肉三文治”,站在前面的G.E.M.身后还有两位男舞蹈员,他们从后伸手遮掩G.E.M.“三点”重要部位,意识大胆。问到是否踩中男舞蹈员的下体?G.E.M.笑说:“刚才没有,不过之前都试过,搞到他大叫。”她承认彩排时有不少尴尬场面。

三条毛毛虫

排舞时看到有不少身体接触,G.E.M.有否遭男舞蹈员摸胸?她说:“碰不到!只是觉得好痒。(意识好大胆哦?)像三条毛毛虫!”她再三强调一众舞蹈员都很专业,相信不会出现揩油情况,有否向男友林宥嘉备案?G.E.M.装傻说:“你说谁呀?”随即拉开话题表示排舞经常撞到瘀,林宥嘉可有安慰?她说:“爸爸、妈咪有。”但她透露有邀请林宥嘉捧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