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莉皮特婚期成谜 朱亲口否认二人并未秘密结婚

2013年03月29日 15: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朱莉否认秘密结婚

朱莉否认秘密结婚

朱莉左手无名指的戒指

朱莉左手无名指的戒指

自从去年4月份订婚以来,好莱坞明星情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究竟何时结婚,就成为粉丝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秘密结婚,对此朱莉亲口予以否认。

近日,安吉丽娜?朱莉结束了对刚果的访问回到洛杉矶,在走出机场大门时,一位记者意外的发现,朱莉的左手无名指上佩戴着一枚戒指,根据一般的习惯,订婚戒指会戴在左手的中指上,而结婚戒指则会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

见此情况,一位记者迅速上前问道:“这是一枚结婚戒指吗,安吉丽娜?”

朱莉的回答非常干脆:“不,这不是!”

既然明确否认了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那么朱莉和皮特的结婚时间就要让媒体继续猜测,英国的《太阳报》则打趣道:“既然皮特和朱莉还没有结婚,那么两人的婚礼,就还有可能与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婚礼在同一天举行。”

标签:结婚 婚期 婚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