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男团2PM广州开唱 粉丝机场秩序井然获赞叹

2013年04月01日 11:10
来源:雅虎

3月29日,韩国男子组合2PM为其亚巡演唱会广州场演出到达广州白云机场,2000多名歌迷一早在机场等待,热情的迎接2PM的到来。

曾在南京、上海、台湾、香港、澳门等地举办过演唱会的2PM,在各地无不受到歌迷们的热情支持,更凭借在中国的超高人气,最近担任了某大型网游的专属广告模特。

29日到达广州后,2PM首先在下榻酒店召开了记者会和歌迷拍手会。30日演唱会当天,9000多名歌迷冒雨前来广州体育馆参加2PM的演唱会,成员们和众多歌迷一同度过了热情洋溢的两个多钟头。

演唱会中,2PM成员泽演为感谢中国歌迷还特意准备了儿歌《小邋遢大王》,别出心裁的问候引得现场一片欢乐。

结束了演唱会的2PM在31日离开广州,热情的歌迷仍旧亲自前往机场送别偶像,尽管歌迷人员众多,但不同以往机场一片混乱的景象,1500多名歌迷井然有序的安坐在机场空地上,当2PM出现在机场大厅时,歌迷们更是一起唱起了2PM的人气歌曲,依依不舍的送成员们进入海关,2PM成员大受感动,在进关前对歌迷们鞠躬致谢,温馨有序的场面让机场其他乘客纷纷赞叹。

2PM成员们表示,“广州歌迷的热爱让我们是十分惊喜,非常感谢他们。这次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爱和热情,是一次令人感动的、十分帅气的演出。再次感谢大家。”

据悉,不久前2PM公开了回归预告视频,并预备在5月回归韩国歌坛。

标签:开唱 韩国 广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