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演唱会前首推精选辑 纪录4年来成长点滴

2013年04月02日 14:01
来源:新华网

邓紫棋(G.E.M.)的首张精选辑《The Best of G.E.M. 2008-2012》于上周正式推出。精选辑共收录24首她的代表作品,包括:睡公主、Where Did U Go、A.I.N.Y.、我的秘密、Someday I'll Fly等等。整张专辑设计得如照片书一般,里面包含众多G.E.M.从BB到长大后的台前幕后珍贵照片, 让歌迷可以了解更多你所不知道的邓紫棋。

是G.E.M.一步步成长的印记。邓紫棋自2008年出道以来,共推出4张个人创作专辑:一鸣惊人首发即受传媒、乐迷推选的同名专辑《G.E.M.》,首次介绍她跟台湾、内地观众见面的《18》,见证她真正成为唱作歌手的《My Secret》,以及纪录她成长与蜕变的《Xposed》,每张专辑都为当年销量冠军。凭借多年不懈努力, G.E.M.更于2012年在IFPI唱片销量颁奖礼上夺得全年本地最高销量女歌手大奖。

精选专辑中的众多珍贵照片,有G.E.M.婴孩时期的、读书时期的、初入行时的、甚至去年每一次的秘捞体验,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都一一纪录。而G.E.M.更亲自为这些照片写下文字,让歌迷可以在听歌的同时细味她这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如其中一张小时戴着墨镜和草帽的照片,G.E.M.就调皮地写道“其实我早就预计到LADY GAGA LOOK会很流行”。G.E.M.更贴心选出多张与歌迷的合照,感谢他们,“好开心一路有你们陪着我,还有每一年都跟我庆祝生日!”

“G.E.M. X.X.X. Live红馆演唱会”即将于下周五开始一连五晚举行,这张精选辑恰好可以让歌迷们好好温习邓紫棋的每一首经典歌曲,演唱会时和G.E.M.一起大合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