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涛河南拍戏遭辱骂挑衅 经纪人:一场误会

2013年04月03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网

腾讯娱乐讯 (文姜黎)4月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日前在河南拍戏时当地学生发生冲突。在网友曝光的一张图片中可以看见保安努力将杜海涛同粉丝隔开来,被强摘墨镜的杜海涛张着嘴巴似乎嚷嚷着什么,情绪十分激动。腾讯娱乐致电杜海涛经纪人,对方称该事件是“一场误会”。在谈到网上部分针对河南人的地域攻击时,对方则表示“当地人都很热情”。

网曝杜海涛遭挑衅动手打人

日前,正在河南商丘柘城拍摄电影《这个大叔不太?》的杜海涛被曝与当地学生发生冲突而动手打人。有网友透露杜海涛在拍戏片场收到了粉丝狂热追捧。一名学生粉丝突破障碍,请求与其合影遭到拒绝后擅自动手摘掉海涛墨镜,导致双方发生冲突。

又一说法因为拍戏期间围观群众太多,有一个人抓了海涛的衣服领子,海涛推了他一把,此时一个扎辫子的人开始骂杜海涛,并说看《大叔不太?》的都是傻X,于是发生了冲突。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杜海涛的手臂抬起,张着嘴巴似乎嚷嚷着什么,情绪十分激动。不过好在冲突并不大,无人受伤。

剧组编剧:有人恶意炒作 杜海涛经纪人:纯属误会

杜海涛与当地学生起冲突一事经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众多讨论。据了解,杜海涛是《这个大叔不太?》的男一号,也是片中知名度最高的演员。刚开拍两天便传出男一号打人之事,显得颇有蹊跷,很多网友认为很有可能是片方想借此炒作。

《这个大叔不太?》编剧王珂在4月2日下午以现场目击者身份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杜海涛本人非常和善,不可能对粉丝下手;不排除有恶意媒体炒作嫌疑。”力挺海涛清白。

腾讯娱乐致电杜海涛经纪人,对方称这件事情纯属“一场误会”。“这事情到现在也有两天了,挺麻烦。里面有点误会。”并表示将在近两天内在微博上发表针对这件事情的一个说明。在被问起《这个大叔不太?》拍摄是否顺利时,对方表示未受事件影响,拍的很顺利。关于网上部分针对河南人的地域攻击,对方则赞“当地人们都很热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