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嫣演唱《X女特工》主题曲 展现独立爱情观(图)

2013年04月08日 11:26
来源:21CN音乐

唐嫣《X女特工》诱惑时尚大片

唐嫣《X女特工》诱惑时尚大片

由唐嫣、罗晋、林永健主演的电视剧《X女特工》正在安徽、浙江、云南、黑龙江卫视热播中,受到广大剧迷追捧,剧中由人气演员唐嫣不仅凭借饰演的“女特工”一角博得观众喜爱,演唱的主题曲《捍卫阳光》也再次显露了唐嫣的演唱才华。据悉,该剧影视原声带由三首歌曲组成,近期将陆续与影迷见面。

凭借热播剧《X女特工》中的精彩表现,唐嫣已经晋升为内地影视圈的当红小花旦,而一直不断努力进取的唐嫣继《我透明》、《爱情引力》之后,再次推出全新单曲《捍卫阳光》,此首歌曲也是电视剧《X女特工》的主题曲,《捍卫阳光》于今日网络首发。

据了解,《捍卫阳光》的歌词是由著名词人林乔亲自操刀,唐嫣也用其独特的嗓音和对感情的认真执着,将纯美的气质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唱出了属于她的独立爱情观。一句一句歌词,一次一次深情演绎,都让观众对《X女特工》有了更多的好评,更加让观众对剧情留下了深刻印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