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纪念邓丽君,王菲开金嗓

2013年04月10日 02:30
来源:新京报网

现场,李亚鹏、邓长富(右)与纪念演唱会歌手代表张靓颖相谈甚欢。

现场,李亚鹏、邓长富(右)与纪念演唱会歌手代表张靓颖相谈甚欢。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今年适逢邓丽君六十生辰纪念,“巨星耀北京——邓丽君纪念演唱会”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邓丽君胞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及歌手张靓颖现场助阵。李亚鹏透露王菲也将在本场演唱会上亮相,再现邓丽君的经典作品。据悉,本场演唱会初定于5月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以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身份出席的李亚鹏透露,三四年前与邓长富以公益机构代表的身份相识,并一见如故,并促成了此次合作。据悉,该演唱会部分票房将捐献给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用于医疗救助。

■ 圆梦

弥补最后遗憾

邓长富透露邓丽君有三大遗憾:没学历、没穿过婚纱、没在内地开过演唱会。之后她努力学习多门语言,并穿婚纱嫁给舞台,而这次演唱会弥补了她最后的遗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