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将开唱 王菲献唱4至5首歌曲

2013年04月10日 07:29
来源:雅虎

今年是享誉世界的华人歌星邓丽君小姐60生辰纪念,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为一圆邓丽君小姐生前未到祖国演唱的遗憾,携手嫣然天使基金将于五月在京举办“巨星耀北京——邓丽君纪念演唱会”。邓丽君的哥哥邓长富、李亚鹏、张靓颖王菲、张靓颖、萧敬腾、曹格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将登台献唱。

据邓长富介绍:“演唱会的收入将捐给嫣然天使基金会—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李亚鹏介绍说:“作为邓丽君的忠实歌迷,王菲14岁出的第一盘盒带就是翻唱邓丽君的歌,本次演唱会王菲将演唱4-5首歌曲,本次活动是两个歌者、两个基金会的合作。”

曾在个唱中多次翻唱邓丽君作品的张靓颖,本次受邀加盟纪念演唱会,从少年时便视邓丽君为偶像与榜样,并于2006年发行《我爱邓丽君》纪念专辑,精彩演绎邓丽君多首经典作品。她将此次演出视为“对完美歌手的致敬。”“那个年代的旋律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10月14日,由中华电视台、宝丽金唱片公司及日本TAURUS唱片公司共同捐助设立。嫣然天使基金由王菲、李亚鹏夫妇于2006年发起并启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