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梅艳芳哥哥被颁令破产 法庭上扬言跳楼申冤

2013年04月10日 13:27
来源:北青网

梅启明昨日被颁令破产,他一度声称要跳楼(资料图)(1 /6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天后梅艳芳的兄长梅启明早前入禀控告汇丰国际信托疏忽管理其妹的遗产,败诉后拖欠17.7万元讼费,昨在高等法院被颁令破产。

梅启明一度在庭上声称会即时跳楼申冤,他在庭外更说:“我打算去康乐大厦跳楼。”昨日一开庭,梅启明便以需时申请法律援助为由,要求押后破产聆讯,但法官指梅曾申请被拒,故不能以此理由押后。梅又谓可待遗产管理人向母亲覃美金发放生活费,母亲便可代他还债,更指管理人“就算问第二个department借,都要给生活费我阿妈。”他又谓可变卖胞妹遗下的纪念名表套现,要求延期还款:“如果破产,我会死。”他更向法官扬言:“如果不让我(延期),我会去上面跳下来,叫齐记者来看。”但法官认为他难以还款,最终仍颁令他破产。

编辑:于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