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羽凡《歌手》正high 老婆白百何"玩暧昧"

2013年04月10日 14:25
来源:扬子晚报网

本报讯(记者 邱?) 由白百何与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将在4月12日上映,该片讲述了一段关于爱情与成长、爱情与现实的故事,片中不仅有从两小无猜到毕业分手的曲折感情路,还网罗了五花八门的分手理由、形形色色的失恋经历、微妙暧昧的辗转复合等桥段。

剧中主角李行和何俏俏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两人大学毕业在即,李行向俏俏求婚遭拒,理由是“李行不能满足俏俏提出的物质条件”,然而殊不知其中却另有隐情。于是两人达成了“如果5年后双方都还单身就结婚”的分手约定……5年约满,俏俏满心以为李行还在为自己守候,不料却接到李行大婚的电话。俏俏怎会罢休,发誓将李行抢回。撕毁合约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俏俏与李行的爱情是否会未完待续都充满悬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