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晒女儿李嫣画作 大熊猫憨态可掬(图)

2013年04月10日 20:42
来源:扬子晚报网

王菲女儿李嫣坐地认真画画

王菲女儿李嫣坐地认真画画

李嫣画作,大熊猫憨态可掬

李嫣画作,大熊猫憨态可掬

今天(4月10日)下午,王菲在微博晒出女儿李嫣画画的照片,图片中李嫣坐在地上,手拿画笔十分认真,画作大熊猫手拿竹子,憨态可掬。网友纷纷称赞其有绘画天赋。

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还未出生就饱受关注,在经历了唇腭裂的阴霾后,李嫣在家人的庇护下幸福无忧地成长,并且喜爱上了画画。去年,王菲就曾在云南丽江为女儿办了一场画展,让人看到了李嫣的绘画天赋。如今,似有意培养女儿绘画特长的王菲时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画作,花朵、猫咪都是李嫣的“代表作品”。今天下午,李嫣席地而坐,手拿画笔认真作画,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呈现在画布上。王菲拍下了这一过程并晒在网上,十分骄傲地与网友分享。粉丝赞叹:“大姐窦靖童是个音乐天才,二姐李嫣是个绘画天才。”

标签:李嫣 女儿 画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