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侯佩岑拟邀周杰伦等3旧爱上节目 称大家聚聚

2013年04月11日 13:42
来源:扬子晚报网

黄立成、侯佩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黄立成、侯佩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侯佩岑及黄立成首次携手主持新节目,两人坦言合作很兴奋,黄立成首集录影就想找来侯佩岑往年旧爱连胜文、周杰伦以及表弟林智文,让侯佩岑听闻大方笑说:“好啊!如果有请到的话,就大家聚一聚嘛!”

侯佩岑与黄立成虽已认识多年,首次携手主持综艺性谈话节目《WOW!侯麻吉》,对于能一同合作,皆感到十分兴奋,黄立成说:“虽然之前有主持过篮球、跳舞类的综艺节目,但我觉得自己最适合谈话节目。”

面对黄立成无俚头风趣的性格,个性较为谨慎的侯佩岑说:“虽然有点怕怕的,但一定会很有趣!”果然在日前拍摄宣传短片时,黄立成的即兴反应有趣到让侯佩岑频频笑场,还激发出她展现“台味”的一面,甚至让也来个“大哥式”的搭肩姿势,让黄立成顿时变成小男人。

问起黄立成想要邀请的好友名单,他语出惊人说道:“第一集想要邀请连胜文、周杰伦以及表弟林智文,要请就一起请!”侯佩岑听闻则大方笑说:“好啊!如果有请到的话,就大家聚一聚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