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北京草莓全名单公布 再创国内音乐节纪录

2013年04月12日 16:22
来源:雅虎

北京草莓名单第一版转曲时间表

北京草莓名单第一版转曲时间表

北京草莓全名单正式公布

北京草莓全名单正式公布

2013.4.29-5.1,北京草莓音乐节如约回归,通州运河公园将再次展开浪漫欢乐的音乐庆祝之旅——自2009年在北京创立以来,草莓音乐节就其多元化音乐风格和独特浪漫气质,迅速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不断刷新国内音乐节纪录。2013年北京草莓音乐节将再创历史:11万平方米使用面积,160余组海内外艺人,八大主题舞台的设置,组成了今年五一假期国内阵容最强大,规模最完整的音乐节,必将为所有草莓星人献上精彩纷呈的春天派对!

草莓星球今年将持续闪耀;草莓舞台、爱舞台、过载舞台、Q星球舞台、由东方风行打造的美丽俏佳人时尚嘉年华之秀舞台、Alienware?Guava电子舞台 、校园舞台和Chǎ舞台8处舞台合理布局精彩各异,今年首次在国内亮相的秀舞台将邀请到音乐与潮流文化的各路先锋人物助阵,一同加入草莓狂欢!青年意见领袖们也将继续在豆瓣生活馆热辣开讲。本次北京草莓三天开场乐队分别为海龟先生,激肤乐团和梁晓雪,这也是国内音乐节首次采取以三组各自风格领域里的佼佼者开场模式,务必使乐迷在第一时间就进入狂欢!而近40组海外艺人,总共超过160组海内外艺人的强大阵容,让草莓音乐节继续领衔国内音乐节阵容记录。

英伦大牌Travis首度来华,领衔国际军团

英式摇滚代表乐队,Britpop历史上的经典,英式摇滚之光,Travis来了!3座全英音乐奖,数次领衔Glastonbury(格里斯伯顿),ReadingLeeds(雷丁利兹)等大型音乐节。作为国内最为国际化的音乐节主办方,摩登天空也是首次邀请到如此重量级的国际一线乐队压轴草莓,4月29日草莓舞台,他们将为等待已久的乐迷送上迟到的英伦问候。而澳洲当红女歌手lenka也会在4月30日的草莓舞台,献上她的全新歌曲首唱。星球舞台同样精彩不断,来自瑞典的后摇之光Immanl EL和旧金山新派噪音摇滚代表Deerhoof将分别压轴4月29,5月1日的星球舞台,让独立音乐的拥簇们一次看过瘾。今年过载舞台迎来的是芬兰的旋律死亡金属大牌Before The Dawn,狂暴的曲风必将在现场掀起金属狂潮!由当红电子艺人Ecliptic,Phonat, Young Punx和国内电子音乐先锋人物Yangbin,Wengweng等组成的DJ军团也将轮番上阵,打造草莓狂热跳舞派对!

港台艺人新鲜来袭,王若琳何韵诗触电草莓

秉承着一贯的多元化原则,草莓星球今年将继续送上风格各异的演出安排。来自台湾的创作才女王若琳,将在草莓绽放慵懒之音。香港另类女艺人阿菇何韵诗,凭借独特的唱腔和特立独行的性格吸引大批拥簇,与此同时,我行我素的唱作女歌手卢凯彤,香港独立摇滚代表触执毛乐队,拥有温暖声线的王菀之,精英乐团编制的另类摇滚之声饥饿艺术家,将共同为草莓居民献上新鲜地道的港台独立音乐之声。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潮流文化人物,性格男演员李灿森也将首次在国内音乐节进行DJ演出,与潮流玩家们一起疯玩草莓。

现场之王谢天笑再躁草莓 新裤子携手张蔷潮流偶像碰撞

刚于3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幻觉》演唱会的谢天笑,将带着签约摩登天空后的首张专辑《幻觉》再度登上舞台,为3月30日未能亲临工体狂热现场的乐迷献唱,让草莓现场摇滚之声不停息!作为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和创造性的摇滚乐队新裤子和中国“迪斯科女皇”张蔷,将在本次草莓音乐节中联合演出,两个时代的音乐偶像碰撞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现场即将揭晓。

独立代表,摇滚力量齐齐集结

刚发行新专辑的彭坦,唱作人李泉+电子音乐人B6,话题女王尚雯婕等,都将呈现精彩的演出。原“指南针”乐队主唱罗琦,万能青年旅店,脑浊,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反光镜,惘闻,宠物同谋,爽子与瓷,刺猬,旅行团,宋冬野,海龟先生,病蛹,AK47等国内一线摇滚阵容堪称强大,每一支乐队都能独当一面,草莓星人,请准备好迎接绝无冷场的音乐聚会!

春天的音乐派对即将上演,请勿错过庆祝时间。

标签:北京 台湾 草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