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冰岛乐队Worm is Green首次中国巡演广州站

2013年04月15日 02:16
来源:21CN音乐

Worm Is Green

Worm Is Green

冰岛乐队Worm is Green首次中国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3年4月21日(周日)20:00-21:30

地点:TU凸空间(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545号雕塑公园内)

预售票价格:70元(限量300张)

现场票价格:100元

Worm Is Green,一支来自冰岛的triphop乐队。他们在2003年发行第一张专辑《Automagic》。专辑风格与封套甚是协调。冰冷音乐伴着入骨的女声从极寒之地缓缓的蔓延过来,滑过每一寸肌肤和毛孔。

Worm Is Green给我们带来的确是一种阴冷,这种感觉象是找不到重心,还是所谓的空洞?纯正的冰岛后摇味道在Worm Is Green已经弱化许多,更多的则是chill-out和electronic植入了他们的音乐中。零散的电子碎拍贯穿与整个音乐构架中,这种音乐是找不到条理的,模糊的没有概念的……在他们的音乐中,甜美的女声中仍显出冰岛特有的空旷寂寥,听过让人身心舒畅又回味无穷,仿佛在安静的深夜里见到荧火虫发出的一丝光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