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俊杰称周杰伦是球场"炫技哥":很喜欢耍花招

2013年04月15日 16:18
来源:东方网

歌手林俊杰近期在上海活动频繁,昨日又现身上海街头篮球圣地洛克公园,出席2013年真我篮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身为篮球狂热爱好者的他大方爆料明星球友球场上的癖好,称周杰伦是“炫技哥”:“他打篮球的时候很喜欢耍花招,用一些特别用意的词,像‘哎呦’什么的,来干扰别人。”

活动现场,林俊杰为3V3篮球对抗赛担任开球嘉宾,对于篮球,JJ率先自爆自己的球场癖好。“在球场上我有一个小小的毛病,会把球传给敌队,因为我真的是太听他们的话了,大家本来就是好朋友嘛!”林俊杰说,在打球的时候,有些朋友会很认真会变得很凶,比如怀秋,不顾一切打篮球,他失手会很生气,自己却很会安慰别人,甚至是敌队的,“因为毕竟是朋友,不过他们正是因为我这个小毛病,会在球场上骗我,JJ把球传过来!然后我就传过去了,传出去才发现时敌队的,所以有时候球场上因为这个还蛮搞笑的。”

对于自己明星球友,JJ更是大爆料道,“我要来归类的话,杰伦在球场上是‘炫技哥’,他打篮球的时候很喜欢耍花招,他本来就很会打,但他还会喜欢加一些东西,用一些特别用意的词,像‘哎呦’什么的,来干扰别人。而‘黑人’真的是一个好好男友,好好老公,打篮球的时候常常都会带老婆来,在我们心中就是一个好男人,真的是这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