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汪妤凌蓄势发声 3D光雕MV预告片曝光

2013年04月17日 11:12
来源:雅虎

唱作舞蹈全能艺人汪妤凌,曾凭个人首张处女创作大碟《Miss Cat》,就已斩获中国音乐排行榜和中国TOP排行榜的多个提名奖项。而在2012年,她用自己独树一帜的唱法翻唱王菲的《执迷不悔》,更是征服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连续两轮晋级,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底气十足的女孩。

成为业内著名的资深造型师。但从小热爱音乐的她凭借过人的创作天赋、独具爆发力的嗓音、时尚亮眼的外型,毅然踏上了音乐之路,很快发行了首张创作专辑。在好声音比赛后,汪妤凌也并未与其他学员一般忙着演出走穴,而是潜心创作音乐,在她看来,衡量歌手唯一的标准,就是优秀的作品 。

《范儿》预告MV 三维光雕华丽呈现

近日,网络率先曝光了汪妤凌首支单曲《范儿》MV预告片,MV通过奢华的造型与华丽的场景营造出多变炫目的氛围,凭借最极致的音乐效果来转换成最震撼的视觉遐想,拍摄采用三维光雕技术,呈现出的影响极具冲击和感染力。据悉,这也是国内首支运用三维光雕科技拍摄的MV。

这首歌曲的MV不仅斥资千万打造超视觉三维特效,更不惜重金力邀台湾知名导演叶少琥执镜。叶少琥导演曾为韩庚、周笔畅等众多内地偶像艺人拍摄执导过MV,这次不遗余力地为汪妤凌亲自操刀,坦言很欣赏汪妤凌对音乐的热情。

奢美华服百万名品再造恢弘气势

预告片中汪妤凌不管是尽展妩媚性感的神态,还是美轮美奂的场景都让人想入非非,每个画面都营造出极致华丽的视觉盛宴。而MV中汪妤凌百变造型也为一大亮点,国内知名设计师精心为其MV量身打造十余套华美服饰,国际名品Prada、Gucci、Dolce&Gabbana等倾情赞助拍摄。视觉上展现出各面“范儿” 的汪妤凌,在画面中凭借震慑人心的强大气场,势必引领大家认识一个多面的国际范儿。

“最惊艳的时尚态度、最震撼的音乐宣言”,汪妤凌2013全新专辑预告单曲 《范儿》即将来袭。汪妤凌傲居群首的华丽场景,更让观众迫不及待想一睹风采。到底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汪妤凌将呈现怎样的“范儿”呢?更多精彩片段,敬请期待完整版MV的正式上线!

标签:预告 声音 音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