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余文乐平民打扮外出 与威猛壮男吃饭闷闷不乐(组图)

2013年04月17日 11:29
来源:大洋网

早前,余文乐被香港八卦杂志拍到与歌手吴雨霏恋情曝光,从此这段“不般配”的恋情成为公众话题。因为从身家看,吴雨霏是富户之女而余文乐出身草根;而从娱乐圈地位看,余文乐已成为影坛代表小生,而吴雨霏在大陆是零知名度。背负外界压力,余文乐近来情绪一直不高。

日前,余文乐驻扎上海拍摄新片,闲来某晚他约上一位威猛壮男,坐着商务车来到沪上知名的酒家吃饭。当晚乐仔黑T恤、连帽运动衫,一副日常出街的平民打扮,但即使满足了口腹之欲,仍是闷闷不乐的模样,不知是不是还在为女友被指小咖而气恼不已。出店后,天上飘起细雨,在“大只男”的开解下,余文乐拍拍他表示自己没事,随后返回剧组驻地。(风行工作室/图文)

标签:余文 组图 新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