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6岁香港女歌手陈僖仪车祸身亡 出道一年被冠以女版侧田

2013年04月17日 16:46
来源:扬子晚报网

陈僖仪

陈僖仪

星明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7日现年26岁的香港女歌手陈僖仪于当日凌晨两点左右在香港油麻地发生车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无效后于4点16分身亡。得知这一消息后,艺人孙耀威、何超莲、林敏聪等人都通过微博悼念。

前一晚她还在微博晒出录制新歌的照片,岂料5个小时后就香消玉殒。据陈僖仪妹妹透露:陈僖仪有2-3年驾驶经验,凌晨驾车是返回油麻地寓所,发生车祸时只有她一人在车厢内。

陈僖仪于2011年出道,刚出道时就获得侧田、关心妍、钟嘉欣等歌手的支持,她也被誉为女版侧田。2012年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她还获得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荣誉。她的去世也令其音乐老师遗憾表示乐坛痛失出色歌手。

标签:香港 车祸 出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