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俊杰为篮球“代言” 曝周杰伦打球爱炫技

2013年04月18日 07:34
来源:南方网

林俊杰为篮球赛开球

近日,音乐才子林俊杰现身上海街头篮球重地——洛克公园,为“真我篮球六人行”网络短片上线以及“雪碧2013篮球赛”揭幕。聊到此次“篮球六人行”的搭档,林俊杰直言周杰伦是“炫技哥”,“黑人”陈建州则是“好好老公”。

本月初,林俊杰与周杰伦、陈建州、科比、勒布朗·詹姆斯、于嘉等娱乐、体育明星亲自上阵演绎了一段“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的短片。在片中大秀球技的周董表示,“打篮球跟拍电影有个相同点,那就是特技无止境,还得人来演!”陈建州则在片中对范玮琪隔空告白:“你知道吗?打篮球不能只顾自己开心,最主要的是她开心,那我就开心啦!爱范范!”

在短片中以“造型帝”形象示人的林俊杰在揭幕活动上分享了自己的扮靓心得:“我是一个非常注重穿着打扮的人,在不同的场合会配以不同的着装,平日与朋友打篮球也不忘穿上最适合自己并带有潮流时尚感的装备。”被问及打篮球之前会花多长时间搞造型,林俊杰回答说:“会穿护膝,避免受伤,保护自己,我觉得打篮球真的要保护好自己的膝盖,安全措施要做好。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篮球场上,我一般用20分钟搞搞造型,男生嘛,也没有太多特别的打扮。”

聊到短片搭档周杰伦和陈建州,林俊杰表示:“我觉得杰伦应该是‘炫技哥’,他经常用一些技巧来干扰你。黑人是‘好好老公’,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一个大哥,是一个好男人的形象。”

除了篮球,林俊杰对跳水也颇感兴趣。他透露自己一直关注《星跳水立方》节目:“不管是用表演、用唱歌,还是用运动去推广这种竞争精神,都可以让人在舞台上真情流露。一个人真情流露的时候,才能让大家感动。”

据悉,从今年4月起至8月,雪碧将在全国开展篮球活动。主办方届时将通过海选的方式在全国三大区域几十个城市的商业中心、校园以3V3组队的形式进行PK,脱颖而出的冠军选手将晋级区域决赛。而在8月举办的夏日篮球总决赛的盛典上,除了有周杰伦、林俊杰、张靓颖等艺人到场打气之外,更有NBA巨星到场与选手一较高下。

(谷体伟)

作者:谷体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