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前妻历数其不忠罪状:花钱嫖妓与助理暧昧

2013年04月18日 09:23
来源:华龙网

金友庄被外界认为是因媒体拍到她和男子动作亲密才会离婚,但她15日录《麻辣直通车》时澄清,离婚前就多次听友人告知丈夫在外工作时拈花惹草。被主持人林青蓉问高凌风到底在外面是不是有女人?是小三?一夜情、还是花钱找女人?她说:“第一个情况我想是没有,但我请人去大陆拍照,找证据,有拍到后面两者。”此外,儿子宝弟常跟在爸爸身边到各地表演,就曾偷偷告状她在大陆和助理搞暧昧,要她不要理睬。

据媒体报导,金友庄在离婚协议中所分得前夫的“汤泉”房子其实超贷1400万元,以为得到财产却是背了庞大的债务,加上谈好的200万元赡养费也尚还没有支付,让她生气表示:“他说要把房子拿来划算押给我,结果偷偷将划算押书窃走,拿去给朋友划算押脱产,犯了窃盗和背信罪,这些我统统会提告。”面对前夫偷吃,她表示过去的不想计较,只想要回该要的。对此,高凌风则不愿回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