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imeZ一天赶场三活动人气爆发 签售即将举行

2013年04月19日 10:22
来源:雅虎

“中韩混血”组合TimeZ出道半年,人气急升,实力不容小觑。4月29日下午15:00,他们即将在北京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中庭举行首场专辑签售会,这也是TimeZ出道后的首场签售,TimeZ和歌迷们都很期待,主办方也是相当重视,力求做到完美圆满。在签售会之前,TimeZ作为“梦想大使”,还将参加《中国梦想秀》北京站的启动仪式,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也会现场和歌迷朋友亲密互动,敬请期待。

TimeZ虽然出道仅仅半年,但是和出道的时候相比,不论是面对镜头还是舞台上的表演都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正稳步成长。随着人气的提升,TimeZ的行程增多,活动也很赶,但是他们一直不忘初心,保持敬业的精神,亲民又有礼貌的态度获得了媒体和大众的一致好评,近日,TimeZ一天之内就连续参加三场活动,可谓人气火爆,势不可挡。第一场活动是“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青春北京”,TimeZ与魏晨、炎亚纶、M.I.C.男团同场“过招”,以活力舞曲《偶像万万岁》和浪漫情歌《好想好想让你知道》点燃现场气氛,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TimeZ的粉丝们也纷纷在活动现场加油助威,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环节,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午后时光。

拉票会结束后,TimeZ又马不停蹄的赶往第一届音乐V榜年度盛典的现场,担任开场助阵嘉宾。巧合的是当天第一场活动遇到M.I.C,第二场活动两个组合又在台上相聚,一起用青春帅气的表演,展示了内地组合的不俗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最后表演的ending,是以shuffle dance结束,六个人帅气的舞步展现了不一样的TimeZ,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虽然TimeZ当天已经连续参加两场活动了,但是他们丝毫不抱怨辛苦,在颁奖礼的表演结束后,马上赶去观看FTisland的北京演唱会,不少FTisland的歌迷都认出了他们。因为TimeZ的队长孔舒航很喜欢李弘基,而且成焕和炯柱都是韩国人,很多歌曲都会跟着唱,所以台下和台上一起玩的特别嗨。

4月29日下午15:00,TimeZ即将在北京举行首场专辑签售会,敬请期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