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腹肌男神”彭于晏人气爆棚 女粉丝齐喊“脱掉”

2013年04月19日 23:12
来源:华龙网

彭于晏频频向台下挥手

彭于晏频频向台下挥手

华龙网4月19日22时讯(娱乐频道记者 陆思玮)简单的T恤、牛仔裤再加运动鞋,为电影《分手合约》现身重庆的彭于晏,今晚刚一亮相UME影城江北店巨幕厅就引来台下粉丝的疯狂尖叫。虽然在互动环节遭到热情女粉丝的轮番“揩油”甚至被全场齐喊要求脱掉上衣秀肌肉,但好心情的彭于晏丝毫不介意,不仅频频向台下挥手还嘴甜地直赞看到重庆美女“感冒都好了”。

感冒初愈心情大好

嘴甜赞“重庆美女多”

此前在微博上称自己得了严重感冒,今天来重庆的途中又因为天气原因导致飞机迫降贵阳,大病初愈的彭于晏来到重庆的见面会可谓是一路艰辛。面对见面会现场一浪高过一浪的声波,他一扫倦态不仅热情地向台下观众频频挥手,还协助主持人维持现场秩序:“来!我们今天进行的是一个电影见面会不是演唱会哦,大家坐下好不好?”

谈到对重庆的印象如何,他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来到这里,随后立刻嘴甜大赞重庆美女:“我在现场就看到了好多啊!我觉得好奇怪哦,重庆的美女晚上都不睡觉的,全部都跑来看电影。”对于关心自己身体健康的影迷,他更是嘴甜似蜜:“看到你们我的感冒都好了。”俏皮话逗得粉丝开心不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