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龙携新歌《游子的心》 亮相吉林白山

2013年04月22日 18:05
来源:百度

德龙

德龙

日前,华语歌坛创作歌手行德龙接到吉林白山市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的邀请函,将携带新歌《游子的心》于本月28 日的亮相白山市春晚,届时,白山市电视台和吉林卫视将会现场直播。

据了解,德龙是一位深受军营内外广大歌迷熟悉和喜爱的创作型歌手,由他主创并主唱的《远方的思念》火爆军营 内外。2004年德龙以一首《远方的思念》登上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红遍大江南北,这首歌的MTV荣获当地电视台军旅 歌曲MTV大赛优秀作品奖。同年,他还荣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金奖、《西拉草原》、《蒙古包欢迎您》分获2004年 、2005年蒙古电视台军旅歌曲MTV大赛金奖。2005年吉林之星比赛冠军代表吉林省去参加全国影视歌手大赛 2006年在 参加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及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吉林省选拔活动中 青 年组获得声乐金奖 2006年中国青少年精品艺术展示系列活动荣获 青年组民族声乐金奖 中国青年艺术新秀文艺展评活 动吉林省赛区通俗专业一等奖。德龙的新歌经索卡尼公司全面推广和发行以来,受到了全国歌迷的一致好评,仅一周 时间点击率突破百万,多家彩铃公司也争先抢注该歌的注册权,同时部分商家也看好了这一商机,纷纷致电该经纪公 司邀请在当地举办个人与演唱会。

据据白山市春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网上看到歌手德龙近期比较火爆,我们也趁机邀请德龙这位艺人来为 我们白山市群众献上他的好声音。

标签:白山 吉林 德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