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萌新歌《我要你快乐》获好评 创作谱曲显才华

2013年04月23日 11:42
来源:雅虎

演而优则唱的青年演员张萌,最新单曲《我要你快乐》MV近期登录各大网站,简单又不精致的制作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点击率一路飙升获好评。

《我要你快乐》是张萌为电视剧《宝贝》而创作的主题曲,这是继电视剧《神话》的主题曲《穿越》和《金枝玉叶》同名主题曲之后再度推出的音乐作品。此次张萌亲自操刀作曲尽展音乐创作才华,不仅歌词琅琅上口,干净明朗而又清新阳光的歌曲风格更是让这首歌广受称赞。

在《宝贝》中出演女主角----一个年轻的80后辣妈的张萌,将自己在拍摄时的感想与感情都融入到了歌曲当中,既理性乐观又含情脉脉的唱着自己对爱情,对年轻小夫妻之间如何相处的感悟与理解。

标签:谱曲 创作 张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