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川籍歌手容中尔甲赴灾区 随大货车夜潜雅安救援

2013年04月24日 10:29
来源:雅虎

容中尔甲《祈祷》 点击进入试听>>

容中尔甲《祈祷》 点击进入试听>>

4月20日8点02分,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再一次将全国人民的心紧紧相连。地震发生后,演艺圈人士也纷纷奉献爱心,韩红、赵薇、黄晓明、范冰冰、李宇春、张靓颖、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纷纷捐助善款,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超1700万元,源源不断的善款和救援物资仍在不断汇聚,而除了目前得知具体数额的明星捐款外,还有很多明星也在低调地用自己的方式支援灾区。

4月22日,网友薇薇-Q在其微博中写到:“容中尔甲冒雨亲临灾区捐物了!2400个棉被,3100件雨衣等救援物资陆续将送达灾区人民手中,公众人物就应该在危难时候体现出社会责任感,马上就成为他的铁粉。”该网友还在微博中晒出容中尔甲现身灾区的照片,图中可以看出容中尔甲已到达灾区的临时避难所,和当地的救护人员、志愿者一同进入到如火如荼的救援当中。消息发出后也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力挺,网友王国梁-万玛才让留言称:“尔甲老师,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歌声美,心更美,我爱容中尔甲!”

由于此前512汶川地震时,深处九寨沟的容中尔甲也亲临了地震,并参与抢险救援工作,对于地震以及灾后救援都比较了解,深知由于地震造成的道路阻塞,灾区最急缺的就是生活物资。因此在地震发生后,容中尔甲立即捐款购买了军用被、雨衣、食品等二十余万元救援物资,并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为了不给灾区民众增添麻烦,容中尔甲此次没有让经纪人和助理陪同,只身一人选择跟随运送物资的大货车一同前往。

据悉,4月24日,容中尔甲还将赶赴北京,与杰出歌唱家廖昌永、华语天后李宇春等多位川籍艺人共同演唱“四川依然美丽”4.20芦山大地震特别版,向灾区人民传递温暖,向全国人民送上感恩之情!

标签:货车 灾区 川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