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愿重设房产给前妻:她没谩骂我的权利

2013年04月24日 11:11
来源:扬子晚报网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金友庄与高凌风纠缠难断,金友庄日前出示切结书与地籍资料,证明高凌风说谎,而高凌风昨发454字声明,表示房产可重新设定,强调金友庄没有谩骂他的权利。两人持续透过媒体放话,问为什么不面对面,金友庄又批:“没用啊,他都没履行协议,别只剩那张嘴,有诚意就去做嘛。”

两人离婚时曾针对财产协议,新店“静冈”登记高凌风名下,“汤泉”归金友庄所有,但“汤泉”遭高增贷1400万,金友庄承接房产也背负,高凌风声称“因投资失利,无法在协议时间内还债,欲将价值3000万的静冈设定给小金”,但金爆料:“静冈已被高凌风设定给龙姓友人。” 高凌风昨澄清:“若小金愿接受设定,能与龙哥商议,将他设定成第3顺位,小金为第2顺位,这件事早跟对方律师说了。”

金友庄不埋单,“高凌风诚意不足,他应先解决与龙哥的设定问题,并直接设定好给我,为何要等我答应?”金担心若承接静冈设定又惹债上身,对此,高凌风说:“设定是私下协议,不会承接债务。”高认为两栋房子均值3000万,贷款、利息都由高凌风偿付,金友庄无负债问题,金友庄说:“为何要变卖房子?剩下的钱,难道要他拿去吃喝玩乐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