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小琥举办新专辑听歌会 女儿现“声”送惊喜

2013年04月24日 08:01
来源:南方网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歌手黄小琥即将在5月8日推出全新专辑《放心不下》,昨天(4月23日)特别举办媒体听歌会。黄小琥每每推出的新专辑概念都与爱情有关,唱的多是令人痛彻心扉的情歌,这一次新专辑《放心不下》以及首波同名主打歌描写的却是亲情的感人歌曲,不论孩子再大,都是父母亲心中最放不下心的宝贝!这个概念是由黄小琥主动提议,吓坏不少工作人员,因为大家都知道琥姐很少在外人面前提及女儿,这回却大胆自白,与女儿聚少离多的琥姐发自内心诠释出那一份不轻易示人的放心不下,甚至在拍摄MV现场还悄悄落泪不愿承认!

在媒体听歌会上,黄小琥也和大家一起聆听首波主打歌《放心不下》,华纳音乐则偷偷在音档上动了手脚,事前先请琥姐女儿录了一段想对妈妈说的话。当《放心不下》音乐一播完,女儿的声音就会出现,黄小琥当场愣住,听到女儿感性的发言,让她内心非常感动。黄小琥还透露,女儿很低调,从来不在公开场合大方现身,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但黄小琥女儿也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告诉妈妈自己很喜欢《放心不下》这首歌,两人不矫情不肉麻却又让人一眼看破两人互相关心互相在乎的母女情,让现场的媒体和工作人员都很感动!

黄小琥和女儿的聚少离多让她换来事业的成功,商演唱不完,各方邀约停不了,所以今天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特别送上一座大金库给琥姐,象征黄小琥就是华纳的经纪命脉,不仅为经纪公司也为唱片公司带来源源不绝的财富,小琥姐值得公司细心呵护,珍藏珍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