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大DJ联合推荐杜侑澎新歌《心随路远》

2013年04月25日 15:54
来源:南方网

杜侑澎。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4月,一首名为《心随路远》的歌曲在全国数百家电台以及各大门户网络音乐平台热播,清新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旋律,顶级阵容打造的超高制作水准,迅速征服了众多乐迷和专业人士的耳朵,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好评,被誉为2013年春天华语乐坛最值得聆听的新鲜声音,歌曲的创作演唱者杜侑澎也因而迅速成为众多乐迷希望了解的对象。

日前,《心随路远》通过一个全新的音乐传播平台NewRadio进行了全球播客首发,该平台六大DJ的联合推荐,为这首优秀歌曲的进一步扩散传播提供了非常强有力的帮助。

目前,在由杨樾轮班主持,制作上传的最新一期《老友记》节目当中,《心随路远》作为全球播客首发曲目第一首出现,倍受乐迷推崇。NewRadio作为一个严谨的、前卫的、专业的音乐传播平台一直致力于传播优质歌曲,为听众奉上好听的音乐作品,这与杜侑澎所在的智动星河传媒对音乐的态度不谋而合,双方也期待在未来为大众乐迷们奉献更多出色的音乐作品。

标签:推荐 六大 联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