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妤凌《范儿》MV极尽奢华 坦克车震撼入镜

2013年05月07日 15:15
来源:雅虎

汪妤凌

汪妤凌

《范儿》MV截图

《范儿》MV截图

唱作舞蹈全能艺人汪妤凌,新专辑首波主打歌《范儿》完整版MV曝光。这首歌由汪妤凌自己担当词 曲,并身兼制作人。MV更是不惜斥巨资调用坦克车,成为内地乐坛第一支真实坦克入镜的MV,震撼指数 破表!除此,MV呈现的华丽场景,更是抓人眼球,绚丽的场景、奢华的造型,搭配汪妤凌霸气十足的女 王范儿,通过极致的音乐效果带来最震撼的视觉遐想,呈现出强大的气场。

汪妤凌《范儿》MV于5月7日正式上线,台湾金牌MV导演叶少琥掌镜。片中引人注目的最大亮点便是 坦克车。真实坦克车的入镜拍摄,也引起附近居民围观骚动。这辆坦克车长约5米,高近3米, 操作起来 非常复杂,在专业人员的控制下,经过反复操练,才能开进摄影棚,终于达到了MV呈现出的效果。

而歌坛一姐那英,作为在“好声音”里面汪妤凌的导师,对于爱徒的首支主打歌也是全力支持,不 在仅私下问候关怀,还让自己的御用造型师张哲伦亲自上阵,为汪妤凌打造时尚妆发。国际顶级奢侈品也纷纷高调入境,每件单品价值高达六位数。汪妤凌的多年好 友,国内新锐服装设计师高杨也是出马力挺,量身多套性感“战袍”,令汪妤凌更显极致气场。

汪妤凌用“最惊艳的时尚态度、最震撼的音乐宣言”,诚挚推出首播主打MV《范儿》,通过多变的 造型及炫彩的特技效果,引领大家认识一个全面国际范儿的汪妤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