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张艺谋有7子 张末已承认父亲再婚

2013年05月08日 16:44
来源:扬子晚报网

  红衣女子疑为张艺谋现在的妻子陈婷,图中的两个小孩均是张艺谋同陈婷所生

  红衣女子疑为张艺谋现在的妻子陈婷,图中的两个小孩均是张艺谋同陈婷所生

据新浪娱乐 近日导演张艺谋被曝已婚,和80后娇妻陈婷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而近日,网曝张艺谋除了和陈婷及前妻肖华所生的四个孩子,还和另外两名女子育有三个孩子,算起来至少有七子,被网友调侃是“七个葫芦娃”,也引发对于名人超生的质疑。

近日,网曝张艺谋除了和陈婷生下的二子一女、与发妻肖华生下的一个女儿,至少还和另外两个女人生了三个孩子。这样算来,张艺谋一共有至少七个孩子。此事曝出后引起热议,微博网友“新城知府”就笑称张艺谋生了“七个葫芦娃”。

同时不少网友质疑:“名人就可以随便超生了吗?”不过据悉,张艺谋为孩子费了不少功夫。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陈婷的三个孩子都没上户口,引得她的家人都很不满。2012年1月,三个孩子的户口才正式办下来。此后,陈家开始一直对外炫耀有个大导演女婿,据知情人透露,此事在无锡“家喻户晓”。也有报道称,陈婷每生一个孩子,张艺谋就给她一千万。

据媒体报道,当年巩俐与张艺谋分手,主要因为巩俐逼婚“冲喜”,而张艺谋不允,导致巩俐移情别恋,而张艺谋与陈婷结婚,据知是在2011年12月,当时陈婷已为张艺谋生下三个孩子,最小的女儿也已经三岁了,在两人登记三个月后,张艺谋与张伟平反目为敌,何?爆出猛料,这其中是否有些关联呢?去年某知情人士曾向记者透露:在张艺谋决定与张伟平决裂前,他已料到有人会拿他和陈婷私生子的事情做文章,于是未雨绸缪,抢先一步登记结婚,后来事态发展果真如此,照此说法,陈婷有幸与张艺谋结婚真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曾有爆料陈婷和孩子的户籍全部都在无锡,孩子在无锡上的幼儿园和小学,因此有媒体网友质疑陈婷为张艺谋连生三个孩子涉嫌超生。

张艺谋再婚,并秘密生了三个孩子,这事让无数人跌破眼镜,很多人以为张艺谋一直在废寝忘食工作,没想到人家工作家庭全没耽误,早已子女绕膝。陈婷和张艺谋相识于《幸福时光》选拔女主角的活动。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比陈婷只小两岁,离婚后归国的她如今已成为父亲电影创作上的助手,张艺谋也可以培养女儿。

去年张艺谋再婚消息传出后,记者曾联系到一位与张末相熟的业内人士询问消息,他向记者透露,张末已承认父亲再婚的消息,其他情况没有多说。该人士认为,张艺谋对自己与陈婷的事情可能一直瞒着女儿,张末与母亲肖华的感情很深,因为女儿的关系张艺谋与肖华一直有联系,还曾经替肖华办事,不过张末性格倔强,从前张艺谋与巩俐相恋时,对巩俐一直没有解开心结,她轻易不会接受陈婷这位继母,两人以后的关系“不好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