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中旭献唱《雅安 爱》公益晚会 为灾民祈福

2013年05月09日 10:48
来源:雅虎

日前,罗中旭现身北京卡酷少儿卫视《雅安·爱》大型公益晚会录制现场,并现场演唱了励志新歌《幸福宣言》,为在雅安地震中受灾的四川同胞祈福。

当天节目录制现场,罗中旭以一身素白西装庄重亮相,以此向在雅安地震中遇难的群众寄托哀思,并演唱了刚刚发行的全新温情励志单曲《幸福宣言》,为正努力建设新家园的灾区群众加油打气。而当一直关注儿童教育的罗中旭看到观众席中有很多小朋友时,也趁机叮嘱小朋友们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即使遇到挫折也不要轻易放弃,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

据悉,罗中旭一直对儿童公益事业非常重视,此前更曾亲自深入偏远地区担任支教工作,为云南勐腊的孩子们带去欢声笑语。节目录制结束后,罗中旭表示希望自己有机会能赶赴雅安灾区,看望那里的受灾儿童,给他们上音乐课,并送去温暖的祝福。本期节目将于5月11日19:30在北京卡酷少儿卫视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