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妤凌《范儿》惊艳来袭 彰显不羁态度宣言

2013年05月09日 10:48
来源:雅虎

唱作全能艺人汪妤凌,新专辑首波主打歌《范儿》官方版MV一经曝光,便引起众多歌迷热议,除在 MV视觉部分被赞奢华、百变外,更多针对其音乐编曲品质、个人唱功实力等评述。告别“中国好声音” 舞台后,汪妤凌潜心八个月的时间酝酿全新专辑,专辑首波主打歌《范儿》由汪妤凌亲自操刀词曲创作 ,担当制作人,力邀美国、澳大利亚和韩国的资深音乐人加入编曲和缩混,打造最惊艳、最大胆的音乐 冲击波。

《范儿》在编曲上采用了南部饶舌最新潮的808音色,歌词里中文、韩语、英语语出惊人,汪妤凌游 刃有余的说唱功力彰显无遗,更展露出一种不羁和挑战的态度,令人热血沸腾。Hip-hop、Soul和R&B曲 风与华语音乐的完美融合,用高品质的音乐刷新“华语流行”的潮流标杆!做为整张专辑的先行主打, 与其说《范儿》是时尚宣言,倒不如说这是汪妤凌自己心声:“我就是这范儿,不懂没有关系,反正我 们本来也非同样一种个体。天生就自信这独特的品性,不要谁肯定,自己证明!”

汪妤凌唱出心中的“范儿”,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她的是国际范儿,更是自信范儿;她呈现 的是华丽范儿,更是态度范儿。她深信创新的勇气虽然稀缺,但更显珍贵,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们能一 起获得共鸣,忠于内心,不断活出新意。

标签:宣言 不羁 惊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