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王小韩推新单《梦游城市》 打造伤感风

2013年05月14日 09:59
来源:雅虎

近日,唱作歌手王小韩带来了最新原创单曲《梦游城市》 ,其独一无二的创作风格,略带沙哑感性的声音,使得小韩的音乐别具特色。这是一首偏伤感风的歌曲,小韩表示当时在写这首歌时,有种“空”的情境在,像是游走在人群中,却又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人,让人体会到心灵上无比的空缺。在歌曲录制的过程中,感情上诠释得还不错,找到了感觉,把歌里的落寞孤独发挥得淋漓尽致。朗朗上口的旋律,简单易懂的歌词,听一次便会被深深地吸引住。

王小韩《梦游城市》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多家音乐电台的支持和众多80,90后网友的喜爱和传播。希望小韩在以后的日子里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我们一起聆听寂寞,一起梦游城市…….

标签:梦游 城市 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